溪午

互动性超级强!会期待一点小红心和小蓝手和评论!呜呜呜

【虫铁】you are back

说在前面:
1.微剧透,虽然你们应该都看过电影了
2.时间线我编的,理解成什么都可以,为甜而甜



“I don’t wanna go......Mr.Stark......please.”
Tony坐在一堆废铁边上,泰坦星还保持着常年不变的落日黄昏。
他还保持着那个拥抱的姿势,似乎还可以感受到那个男孩子身上的温热和剧烈运动后汗水的气味。
真是个噩梦。Mr. Stark 想着,又一次亲吻那捧土,把它举高,对着光,似乎想辨认出什么。但其实什么也看不出来,什么也没留下来。
泰坦星昏黄的光把一切都笼罩在里面,四周因为激烈打斗而激起的飞扬尘埃都逐渐沉淀下去,一切都伪装成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真是该死的。”Mr.Stark 费力的把自己瘫倒在一块岩石后面,他的大脑里被塞满了那张年轻还带着稚气的脸,还有他喋喋不休或牢骚或狡黠的话语。
“我本来应该好好呆在那辆校车上的。”Mr.Stark 突然想起来Peter说的那句话,又想起来他反驳自己时说:“所以我来到这里都是你的错。”
奇异博士说他预见了一千四百万种结局,那如果他再厉害一些,是不是就能达成一千四百万分之一完美的结局。
然后那个漂亮的小家伙可以开心或者不开心的继续他还有很漫长的旅程,好好读书,去MIT,也许他还会有个伴侣或者其他的什么。然后变成一个真正的超级英雄。
虽然在他心里,Peter Park已经是个不错的英雄了。
至于自己,如果还有机会的话,做他的导师,他的仙女教父,或者是扮演一个唠唠叨叨没完没了的老父亲角色,如果可以的话,再进一步。
Mr. Stark 知道自己在想些不切实际的梦,但他能走到这里,靠的不就是那些别人看起来不切实际的东西嘛。
“我应该多抱抱他的。”
他们甚至还没来得及告别。
他翻了个身,忽略了扯到伤口的剧痛,自嘲的笑起来。


“Mr.Stark 虽然您这样也没问题,但是如果可以的话,麻烦您松一些,您抱的太紧了,我有些喘不过气来了。”
Mr. Stark 还没睁开眼,听见的就是一个熟悉的声音在他耳边喋喋不休。
他有些不能相信的下意识收紧手臂,立马听见那个在他记忆里已经化为尘土的男孩叫到:“Mr.Stark 您太过热情了!”
“Kid?”面前的人几分钟前还当着他的面消失的人现在突然对着他说笑,饶是心理素质强大如Mr.Stark也有一点不敢睁开眼睛。
“Mr.Stark!我已经不是孩子了!”那个让人心绪不宁的傻孩子还在对Mr.stark对自己的爱称耿耿于怀。
“Peter.”Mr.Stark微微把手放松一些,慢慢睁开眼睛,早晨太阳的光线把房间的墙壁照的发白,刺得人眼睛疼。
手下的皮肤还有温度,是软的,和当初他说“Mr.Stark 我感觉不太好”后扑过来抱紧他时,裸露在外的皮肤接触到的触感一样。
但也不一样。
“Peter?”他又喊了一声,手还没有松开。
“Mr.Stark?”Peter抬头看向抱住他的男人,还有些稚嫩的脸上闪过一丝疑惑。
“Peter Park,我为你感到骄傲。”Mr.Stark没头没脑的说了这么一句,翻身下床洗澡。
留下一个Peter坐在床边上傻笑着冒着泡泡。
他被幸福打倒,躺在软软的床上,脑海里是Mr.Stark。
怎么会有这样一个人呢?Peter想,一个集天才,慈善家,花花公子于一身的人,那么强大,那么耀眼,却又心地善良,还那么可爱。
简直是世界上最完美的人。现在,最完美的人夸了自己,说以自己为骄傲。Peter傻兮兮地笑着,把脸埋到被子里。
Mr.Stark站在喷头下面,感受着温热的水流过自己身体,还是有些茫然无措,他像是一场噩梦惊醒,又仿佛陷入了有一个噩梦难以自拔。
他敢肯定经历过的一切都是真实的,却又不明白自己身在何处。
“Mr.Stark!你是要淹死在浴缸里面吗?Mr.Stark?”Peter在外面等的有点久了,冲浴室里面喊到。
“好了,kid,我出来了。”Mr.Stark腰上围着浴巾就出来了,头发还在滴着水。
“emmmm,Mr.Stark。”Peter看着水滴从他的发梢滴落,顺着纹理流过肌肉,脸有些红。然后他结结巴巴开口道:“您先擦干头发吧,隔壁街区听说新开了一家甜甜圈的店铺,生意特别好。”
钢铁侠先生看着自己面前结结巴巴的男孩子,伸手去摸了摸他的头,“好吧,今天就不用做作业了,放个假。”然后他看见那个男孩抬头问道:“和您一起吗?Mr.Stark.”
“是的,和我一起。”

甜甜圈店里的人很多,Mr.Stark坐在靠窗的位置上看着他的大男孩挤到人堆里,然后满载而归的拿着甜甜圈走到自己面前,突然有了倾诉的想法。
“所以,Mr.Stark,您是梦见我留您一个人在那个星球上吗?”
Peter望进那双漂亮的焦糖色眼睛里,妄图找到一点儿开玩笑的痕迹。
但显然他失败了。
“Mr.Stark,这显然是不可能的,我怎么可能留您一个人呢?”他有些激动的说道,眼眶有些泛红:“我怎么会那么残忍呢?我怎么会留您一个人呢?对不起,Mr.Stark......对不起……”
Mr.Stark难得的有些无助,他看着Peter为着自己从没有做过的事情而眼眶通红,终于伸手将他抱住,低声安慰他:
“但是现在你在我身边,亲爱的,你回来了。”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