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午

互动性超级强!会期待一点小红心和小蓝手和评论!呜呜呜

【GGAD】偷生 中 (有重生梗

⚠️:ooc严重 有私设 文笔烂 

https://xiwu3115.lofter.com/post/1ed545c8_12c90e77b

上一篇🔗手机貌似做不了合集



   “嘿,你躺在这里干什么?”

    虔诚的仪式被一个年轻的声音打断。夏天的风和阳光带来熟悉的味道,包裹住格林德沃的鼻息。

    格林德沃悄悄地又吸了吸鼻子,分辨出里面所带有的阿不斯·邓布利多曾经最喜欢的香料味。

    这种不真实感让伟大的黑魔王少见的愣了一下,隔了几秒后才张开眼睛,去打量了一下眼前稚嫩的脸。

    “……”格林德沃的视线最后落在眼前比他比阳光还要艳丽一些的嘴唇上,试探的叫到:“阿不思?”

    然后眼前的男孩子眨了眨眼,笑了起来:“你认识我吗?好巧,我也知道你,盖勒特。”

    “是吗?真巧……”格林德沃干巴巴的回道,很显然他还没有搞清楚状况,他甚至还不清楚眼前的是真实还是虚假。

    好在邓布利多并没有感觉出什么,他坐在格林德沃边上,又问了一次:“你躺在这儿做什么?”

    格林德沃这才慢慢感觉到违和的熟悉感,他还记得他曾经经历过这场对话,但他不准备用当时回答的话语了。

    “今天阳光很好。”他说到,并拍了拍边上的空地,示意邓布利多感受一下。

    格林德沃望着透着些阳光的玫瑰灌木丛,听见身边邓布利多躺下的声音,没有转头。

    他抱着一种极其小心翼翼的态度对待邓布利多,收起自己满身的锐气和刻薄,这让他一时半会不知道该流露出什么样的表情来。

    说来有些引人发笑,就在邓布利多坐下那一刻起,他就在开始思考放下自己宏图伟志,跟随邓布利多的可能性来。

    当然,这是不可能的。他自我否定到,并在心里暗暗嘲笑自己的可怜。

    邓布利多侧过身去打量这个表现的有些奇怪的人,长得很英俊,有些沉默寡言,他很快就下了结论。

    然后他听见格林德沃说:

    “你知道死亡圣器吗?”

    邓布利多挑起眉毛,又一次打量了一下这个第一次认识的人,最后被那双深不见底的眼睛吸引住了。

    “这只是个传说。”邓布利多低下头,不再和格林德沃对视,注视对方的眼睛时他不知为何有些慌张。

    格林德沃笑了笑,动作几乎有些轻佻的将邓布利多散乱的头发整理好,他知道这样有一些无礼,却控制不住想去亲近。

    “这不是传说,”他轻轻说道,“我的小天才。”

    阳光落在邓布利多指尖,让它看起来像是半透明的羊脂玉。格林德沃支起上半身,在他的手上勾画出一个标志。

    “这就是死亡圣器。”

    掌心传来轻微的瘙痒感,邓布利多忽略脸上微微的发烫,有些探究的打量着格林德沃。

    被他注视的人却浑然不在意,慢慢悠悠的站起身,拍落身上的草屑,然后和他告别。

    “别那么看我,阿尔,你和我一样。” 他顿了顿,又说道:“不要躺得太久了,你会头晕的。或许明天我们可以去谷仓看看书,那儿阳光不那么刺眼,会让你舒服一些。”

    然后邓布利多注视着他,看着他逆着阳光一点点走远了,然后低下头,把手捂住胸口。

 

    而我们的前任黑魔王并没有他表现的那么淡定,他背过身之后就在苦恼于自己的发挥失常,他的思维与口舌仿佛落在了那场仪式里,如同可笑的麻瓜的童话一样,用自己的声音来换取自己与王子的春宵一度。

    他吸了口气,又缓缓的吐出来,这让他心情得到了一些平复。他加快了回去的步伐,想确认自己是不是真的回到了过去。

    格林德沃穿过人群,总是莫名的有种虚假的感觉,这种感觉结束于他站在镜子前,看见一只年轻肆意的脸。但也有所不同,他伸出右手,盖住了右眼,再拿下来时,露出的是一只白色的眼睛。

    然后他眨了眨眼,白色褪去,似乎本就不存在。

    但即使确认自己回到过去,他的内心也并没有掀起多大的波澜,他的追求在之前,或是说之后的数十年里得到了体现。

    换句话说,他什么都经历过了,拥有过力量,满足了野心,唯一不足的只是失去了爱人。

    现在,他唯一要做的,就是再一次让那个男人被他吸引,彼此交融。

评论(3)

热度(48)